威尼斯人官网

中国无底线 起底三大套

发布人: 威尼斯人官网 来源: 威尼斯人官网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12

  在国家生活过的人经常有这样的经历,当地印象中的中国,往往和现实的中国差距巨大。究其原因,某些职业操守,罔顾基本事实,肆意发表中国的报道。

  这些无底线的,成为进行的工具,同时也加深了普通对中国的。

  英国《每日邮报》头版近日刊登了一篇所谓重磅消息称:中国经济体量是英国的5倍,还以华为“”英国安全,但每年拿出7100万英镑向中国提供无偿经济援助。一时间,这条“独家”消息被英国右翼和大量转发,对中国的。

  总台记者发现,所谓7100万英镑的援助数据,是来自英国国际发展部公布的2019年度财务年报。记者随即向英国国际发展部求证,并得到了独家回应。

  “2011年3月,英国已终止了与中国的传统双边援助计划。在过去的三年中,英国在中国的支出不到其海外发展援助预算的0.5%。我们仅在英国拥有明确政策、商业专长,并且有明确国家利益的领域与中方进行合作。”

  “英国在气候变化和健康安全等全球性问题上提供知识和技能。在互惠互利的情况下,我们投资的目的是支持英国国家利益,并为英国企业创造机会。”

  该话题在社交上被不断炒作,引发英国网民的热议。伦敦经济学院国际发展系教授泰迪布莱特拨通了节目的听众热线,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布莱特教授表示,中国的经济体量比英国大,但相比英国并不算富有,人均收入远低于英国。这个数字在英国对外援助中只占很小一部分。英国通过一些合作项目,培训中国医疗工作者、鼓励中国减排、鼓励减少野生动物交易,这是很好的举动。

  很显然,与中国合作的援助项目主要目的是应对全球问题,展开全球合作,并且为英国国家利益服务。经过《每日邮报》的包装,正常的国际合作,反而变成英国“”,让中国白占了便宜,起对英国以及中国的甚至怒火。这种煽风点火带节奏的手法,让不少网友大呼上当。

  伦敦主持人马吉德那瓦兹近期在社交上传了一段视频,称这是中国新疆“种族”的。他通过自己的节目扩散,征集签名要求英国议会就此进行讨论,并英国制裁新疆。

  国外热心网友飞速,指出这段视频最早出现在中国的豆瓣网站。2017年8月,贵州省毕节破获特大非法传销团伙,警方派出400余名警力,100名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时间地点人物和新疆没有一丝一毫的联系。

  总台记者调查发现,那瓦兹曾是极端组织,因宣讲极端思想,在埃及被关押了五年。后来他摇身一变,成为英国反极端主义专家。他在节目中移花接木为涉疆恐怖摇旗呐喊,看来他并没有和极端思想说再见。

  无独有偶,英国公司(BBC)著名主持人安德鲁马尔日前使用一段未经核实的网络视频,就新疆问题向中国驻英大使明“发难”。

  BBC称战略政策研究所对视频做过核实,但表示无法鉴别它的真实性。总台记者调查发现,这家所谓“智库”受美工企业和资助,其学术信誉和性可想而知。

  英国主流《卫报》近日发表了一篇中国的文章,称中国生产的服装涉及新疆维族人劳动,呼吁世界所有服饰品牌与零售商抵制中国产品。

  据总台记者了解,这篇报道得到了组织“人类联合组织”的赞助,将中国公开发表的影像偷梁换柱,试图中国新疆政策。

  经过记者考证,文章的截图来自2018年10月16日《焦点》。节目中,记者来到新疆和田市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正好赶上一批完成学习培训,顺利结业。

  《焦点》节目中,介绍了新疆将打击暴恐犯罪与保障相结合,最大限度保障的基本免遭和极端主义侵害,而这些内容在《卫报》的文章中却完全被扭曲。

  文章还引用了《纽约时报》所谓的“独家调查”,将疫情期间新疆各地组织农村贫困地区年轻人赴大城市工厂打工称作“强制贩卖劳工”。

  在所谓的影片中,绝大多数视频都是从新疆卫视近期新闻节目中下载的,包括口罩工厂里的生产镜头。

  实际上,帮助贫困家庭劳动力有组织转移就业,是新疆以就业促脱贫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很多网友表示,中国国家报道的做法很。中国为这些新疆贫困少数民族提供工作机会,他们挣着合理的工资,这些做得非常好,而这种报道中却充满和。

  不少网友指出,报道将自愿参加工作形容成“劳工”,由美国和军火企业资助的“智库”和“专家”,实际是这些中国报道的信息来源。

  重复一千遍可能就变成了真理。是影响的重要机构,在某些和机构的联手操作下,中国的假新闻甚嚣尘上,极大损害了中外的互信基础。

  苏ICP备12032443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57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40518

  新蕾作文: 苏州日报《沧浪》副刊: 苏州日报小说版: 姑苏晚报《怡园》副刊:

威尼斯人官网,威尼斯人官网下载,威尼斯人官网手机,威尼斯人官网直营